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花旗饗樂卡生日優惠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花旗饗樂卡生日優惠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花旗饗樂卡生日優惠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吳宗憲、KID、黃鴻升(小鬼)18日出席三立電視金鐘分享會,他們主持的《綜藝玩很大》今年入圍金鐘益智及實境節目獎、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2項,吳宗憲對連莊拿下金鐘獎深感信心:「台灣外景節目馬首是瞻就是《玩很大》。」

2018 信用卡 現金 回饋

《玩很大》主持新血小鬼希望加入後成為吉祥物,「節目滿操的,是個震撼教育,誰說偶像有包袱,只有拚命沒有別的。」一番話讓KID忍不住虧小鬼:「他才錄2集就哭了!」KID透露入圍名單公布後,前女友許維恩有傳訊息:「恭喜喔。」吳宗憲則表示今年不會走紅毯,對2位搭檔有信心:「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了,靠你們頂這片天。」卜學亮秉持初衷近日張菲的《綜藝菲常讚》、曾國城的《金牌大健諜》接連傳出收攤,吳宗憲認為:「長江後浪推前浪,不是後浪氣勢強,而是前浪已上岸。」他認為張菲平常喜歡玩飛機模型,生活閒雲野鶴,雖節目喊停,但他生活無虞,「他心裡老早也是不願意,已經可以了。」今年三立還有卜學亮主持的《在台灣的故事》入圍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,李天怡主持的《世界的教室和你想的不一樣》也入圍人文紀實節目獎及人文紀實節目主持人獎。卜學亮請節目製作人代念感言表示:「得知入圍那一刻,我正搭飛機前往北京,是小燕姊第一個傳簡訊關心我,很遺憾節目沒有入圍,《在台灣的故事》19年,一直秉持初衷。」(中國時報)



信用卡 2018 推薦哪 家 信用卡 好 用
arrow
arrow

    apz70zv3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